皇女玥儿(一无是处的橘胖)

我猫竟是我大腿Σ(っ °Д °;)っ

第111章

原创非克系主角,原创序列私设。争取全员he的圆梦系列,存在私设世界观和引用别的世界观设定,角色属于亲爹,ooc属于我。

不喜勿喷,杠就是你对。



周明瑞走过来,问子不语他们这是什么情况。诺亚解释说是两位观众来打招呼的。子不语就比较直接了。


“塔罗会线下面基。她是魔术师。”子不语上来就把佛尔思和周明瑞卖了。


佛尔思伸手与周明瑞握手,做了个自我介绍,问他在塔罗会里的代号。


周明瑞:我总不能说我是愚者吧……


“他是愚者先生的眷者。”诺亚替周明瑞做了个解释,同时,挖了个坑。


兄弟与弟弟,他选弟弟。


他知道子不语肯定会这么搞,所以干脆提前出手了。


佛尔思僵硬了,这个就是在满月时救她小命的那位愚者先生的眷者么?之前听到正义小姐用“祂”来形容愚者先生,原来祂还有眷者么?!果然我是那个最菜的废物么……


周明瑞将手收回去,不得不顺着话题说下去,“别声张。”


休和佛尔思一样震惊,现在整个人就像mur猫一样,感觉受到了知识污染。她们不就是出个门么?怎么突然遇到了一群了不得的家伙,一个黑夜女神的眷者,还有个没听说过的疑似神灵天使的眷者,大家还都是序列7起步,这让她们两个序列9怎么活?


听到周明瑞发话,她们俩连连点头。


“克莱恩,有什么事情找我们么?”


“嗯。高扬斯卡娅说有相中的人,让你们来测评一下,菲奥娜她们休息了。”


“好。走吧?”诺亚对子不语伸手。子不语撅着嘴,不情不愿地牵上那只手,“啊。本喵不想干活喵。我累了喵~”周明瑞苦笑,他们是开完塔罗会出来的,距离塔罗会结束还不到一个小时,小猫就累了?


诺亚揉揉他的脑袋,“那怎么办?哥哥抱你过去么?或者背你?”


子不语跑到诺亚的面前,就是一跳,如同八爪鱼一样缠上诺亚。诺亚也顺手抱着他,避免他滑下去。


“谢谢哥哥!么么哒!”子不语亲了亲诺亚,丝毫没有考虑一旁的佛尔思和休。


诺亚抱着子不语往前走了几步,子不语探头问她们,“你们要来应聘么?应聘基金会和时钟塔的员工。”


虽然不知道话题怎么转到这里了,但休还是非常坦诚地问他们报酬如何。


“看情况,时钟塔和基金会正式员工不一样。不同岗位也不同。目前来说,小红管的执行部是一周6镑,文职人员是一周五镑。我们是八小时工作制,每周休息一天,根据业务还会有加成,每月都有员工福利,每季有奖金,我们还有团建喵~”


“一周6镑!还能休息!还有奖金!”休心动了。


“这是目前的情况,以后基金会盈利多了,工资还会往上提的喵~对了,内部员工的话,我们包吃包住有保险。我们允许员工做兼职的。”


现在佛尔思也开始心动了,基金会和时钟塔的福利这么好的吗?


“你们来么?”


“来!”休接受了子不语的邀请。


周明瑞看着这个现在传销行为,不知道该说什么比较好。


佛尔思和休跑回黑夜教会,拿了两张应聘申请表开始填写。因为有了和眷者阁下认识的这层关系,值夜者直接领着她们俩去高扬斯卡娅那里审核了。


佛尔思和休进了那个房间,发现里面已经做了一圈人了,他们大多拿着填写好的应聘表,甚至还有自己的学历证明,值夜者证明什么的证件,就佛尔思和休算是空手而来。


“佛尔思,我感觉这里好严肃啊。我们什么都没带啊。”休悄悄跟佛尔思说话。


“我知道,我看到了,还有学位证呢,来都来了,咱们先看看流程。对了,你想应聘哪个岗位?”


“我?我想试试那位眷者说的执行部,毕竟我的途径在这里摆着呢。你呢?”


“我是文职人员。”


“你肯定比我有戏,毕竟你可的书现在还在卖呢。”


佛尔思和休看着前面那几位负责面试的人员,穿着名贵长裙的粉色卷发的漂亮小姐,白粉色长发的帅哥,还有个一头惹眼红色长发的帅哥……


连面试人员都这么好看的么……


梅林面前的应聘者已经介绍完了,梅林留下了他的简介,让他等待审核结果。“下一位来应聘文职人员的,请到我这里来~”


佛尔思起身,她有点紧张。她将自己的应聘表递给了梅林。梅林看了看,“哦呀哦呀,您就是《暴风山庄》的作者吧,那本书我看过。”梅林笑着开口。佛尔思点点头。


“请问,您是想应聘文职人员的哪个类型呢?”


“哎?”佛尔思不知道文职人员还有细分。“我不太清楚还有哪些类型,您可以说一下么?”


说完,佛尔思感觉自己没戏了,哪有来应聘的还让别人来讲解的?她打算一会帮休问问情报,毕竟休比自己更需要一份稳定收入。


一旁的高扬斯卡娅笑了笑,“佛尔思小姐,您可是我们小眷者的朋友呢,他说过让我们关照一下您哦。鉴于您还是一名作家,不如考虑一下宣传与设计部门?”


梅林点点头,“您享有一定的社会人脉,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宣传商品。这样对您而言也相对轻松,您不必过多的做什么,这对我们来说是双赢呢。”


佛尔思听着他们的话,觉得很有道理,表示自己愿意应聘这个部门。她拿起桌子上的笔,开始补充信息。


“对了,请问您是非凡者么?如果是的话,我们一会有一个测评需要您参与一下。”


佛尔思一顿,“是非凡者,那是怎么样的测评?”


“测评您的实力。我们有个特殊部门,里面的员工要争取全员都是非凡者。如果您是,我们会考虑您是否可以胜任,当然,这个部门的工资与福利会更好,附魔宝石与更高级的法器就是福利之一。”


佛尔思点头,表示自己愿意参与测评。她离开座位,走回休的身边。



作者碎碎念|・ω・`)

接到猫猫前排指示的梅林大哥哥开始发功捞人(๑°3°๑)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