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女玥儿(一无是处的橘胖)

我猫竟是我大腿Σ(っ °Д °;)っ

第112章

原创非克系主角,原创序列私设。争取全员he的圆梦系列,存在私设世界观和引用别的世界观设定,角色属于亲爹,ooc属于我。

不喜勿喷,杠就是你对。



休看到佛尔思回来,赶忙问她怎么样。佛尔思大概讲了讲刚才发生的事情。


“啊?文职人员还细分么?那我想要去执行部,是不是也会细分啊?”


“不清楚,不过你可以问问。我感觉面试官还挺好说话的。刚才那位先生问我是不是非凡者,说是有一个特殊部门的应聘,要求全是非凡者,我觉得可能就是那个时钟塔,而且他说那个部门的福利更好,那些宝石都是福利。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嗯。所以一会你那边的面试官可能也会问你,不过他们说眷者跟他们打过招呼了,应该问题不大。”


“真的吗?那位眷者阁下真好。啊,到我了,祝我顺利吧!”


“加油!”佛尔思做了个打气的动作,她打算等休应聘完一起去做测评。


休走到梅迪奇那里,递上了自己的应聘表,还专门打了个招呼。


梅迪奇右手撑头,左手拿着看,“哟,还是个小姑娘。成年了还这么矮啊。”


休的笑容僵在脸上,说好的好说话呢?


梅迪奇看着休的反应,笑了两声,“执行部的任务很简单,你只要能做到两点就行。”


“我们不细分部门么?”


梅迪奇挑眉,“分,根据测评结果才分。执行部不是那些文职炮灰,我们的要求是忠诚,能力。能做到吗?”


“忠诚?”


梅迪奇觉得休的问题有点多,如果不是子不语他们打过招呼了,如果不是他真的想帮子不语他们创业,他估计都要赶人了。


“忠诚,自然是对基金会的忠诚。不能背叛队友,不能为了利益出卖基金会。能力,就是你的本事了。如果是非凡者,就要好好锻炼,争取早日晋升。当然,在职期间如果你晋升了,我们会帮忙搞魔药的。”


“好的!我没有问题。”休为人正直,她之所以能混出名声,就是因为她裁决公正,讲诚信。


梅迪奇指着一个本子,“写吧,把自己的信息完善了。一会出去做个测评。”


休拿起笔开始填写信息,感觉这次应聘肯定稳了,不自觉喜上眉梢,当然,她没有忘记给梅迪奇告别。梅林笑了笑,“哦呀,这位小姑娘还知道跟你客气礼貌呢。”


梅迪奇看着休和佛尔思来了个拥抱,“有意思,希望她有能力留下来。基金会不需要废物。”


休和佛尔思拥抱之后,便离开了应聘室。她们询问外面站岗的值夜者在哪里做测评。值夜者领着她们来到室外,那里没什么人,搭着一个帐篷。


“里面就是。”


佛尔思和休看着那个不大不小的帐篷,在想怎么测评。她们钻进帐篷,却发现别有洞天。


帐篷里的空间比外面看起来的空间大多了!


佛尔思和休看到了周明瑞他们。


“莫雷蒂先生,我们怎么测评啊?”


“跟我来。”周明瑞先是领着她们去了一张桌子,上面有一个水晶球。


“把手放到上面,然后动用自己的灵性就好。”佛尔思走到水晶球那里,将双手附上,冰冰凉凉的。她动用自己的灵性,看到纯净透明的水晶球之中浮现出翻涌的烟雾,还隐隐泛着别的颜色。


诺亚看着这个水晶球,在本子写着什么,“佛尔思•沃尔,学徒途径,序列9。下一位。”


佛尔思不知道对方是怎么得到这个结果的,她将位置让给休,休和她的情况差不多。“休•迪尔查,仲裁人途径,序列9。”


周明瑞带着她们走到帐篷里面的位置,让二人坐下。诺亚坐到她们面前,“放松些,两位小姐。这只是一个精神力的测试。嗯,很好,深呼吸。那么,请看着我的眼睛。”


佛尔思和休照办,她们看着那双漂亮的金色眸子,感觉一瞬之间,有什么袭击她们一样,她们的思绪错乱,有如坠入深渊,有仿佛被火焰炙烤!


呼!呼!


佛尔思和休喘着粗气,她们在刚才那一瞬间惊出了一身冷汗。周明瑞感慨,“很不错,没有晕过去,很好。”诺亚点头,在手上的本子写着什么。


“晕过去?”休问了一句。


“这是个精神力测试,如果没有晕过去,说明你们过关了。欢迎加入scp基金会。”


休趴在桌子上,她感觉自己有些头疼。佛尔思则靠在椅背上。周明瑞为她们倒了水,“喝了会好些。”休起身,迅速喝完那杯水,“哈~还挺好喝的。嗯,我感觉好些了,头不疼了唉!”


闻言,佛尔思也喝下那杯水,发现自己的头疼与疲倦迅速缓解。


“真是神奇。”


休问他们,“这样就算过关了么?那我们什么时候入职?”


“不急。”诺亚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,“基金会目前还只是负责售卖一般的商品,而且还没有正式营业。近期我们会开展员工入职培训。”


休一愣,还要培训?“那工资什么时候发?是每周结算吗?”


周明瑞感觉休和自己很像,为了工资,四处奔波。


“培训期间我们也是结算工资的。只不过工资没有正式营业那么高。员工培训期间并非一周一结算,但如果员工有需要,可以去财务处提前领取工资,从自己的薪水里扣。”


“听说你们福利很好,都有什么福利啊?”


“福利的话,有针对员工及其家属的福利。这么说吧,迪尔查小姐应聘的是执行部。因为工作存在风险,所以执行部员工会有保险,如果因工作发生意外,我们会报销医药费,并按照保险支付部分资金用以维持家庭。同时,执行部员工优先获得附魔宝石和更高级的法器,新制造的武器同理。我们会给所有员工发放证明,凭证明可以在scp旗下的企业消费获得折扣,对于无定所的员工,我们包吃包住。员工定期开展心理疏导等业余活动……”


休越听越满意,感觉原来有个编制是这么好的事情!休突然想到,自己也算是认识了不少非凡者,如果他们也可以有个稳定工作就好了。“我想问一下,我还认识一些其他的非凡者和赏金猎人,他们也可以来应聘么?”休坚持着“苟富贵,勿相忘”的准则。


“当然。我们是根据实际能力来选拔员工。只是时钟塔那里要求以非凡者为主。”


“那个时钟塔是干什么的?”


“时钟塔的主要目的是培养非凡者与魔术师,培养基金会所需员工。这些附魔宝石并非用一般的非凡能力制作,而是眷者阁下学习的魔术体系。”


“那我也可以去学么?”


“当然。只是时钟塔如何选学生还不能告诉您。并非所有人都可以学会魔术的。”


“对了,我想问一下,scp基金会不是基金会么?买东西可以理解,为什么需要执行部?”休问出来了佛尔思也好奇的问题。之前正义的讲解,她没有听懂太多。


诺亚显然比梅迪奇耐心多了,他给休讲了基金会的真实用意,表示执行部不仅仅负责表面工作,更是背地里做着伟大事业,类似于黑夜教会的红手套。


休越听越兴奋,感觉这种设定太戳人了。休心目中的基金会是一个明面上以售卖商品,兼职慈善事业的机构,暗地里则类似赏金猎人和教会专业人员,他们会维护贝克兰德的秩序,让周遭变得更好……


诺亚看着休的思想开始跑偏,也没有提醒她,只是和周明瑞与佛尔思一起看着休发呆。过了一会,休反应过来了。


“休,我还以为你能再发一会呆呢。”佛尔思逗了逗休。


休推了一下佛尔思,她有点尴尬。不过诺亚和周明瑞并没有生气,还觉得休挺可爱的。


“啊,对了。那个面试官说你们会帮忙搞魔药是吗?如果员工需要晋升的话。”


“是的,不过也是要看业绩的。表现好的员工优先。”


休很满意,感觉自己序列8的晋升已经稳了。她只要跟着做好员工培训,到时候入职,就可以每周拿到稳定工资,还有别的福利。


佛尔思也觉得不错,虽然自己暂时不是很缺钱,但是因为在塔罗会上为扮演法买单,她已经交过钱了。这些知识可遇不可求,她现在因为满月呓语的原因,也需要晋升。她想,自己作为员工入职,也是从“学徒”做起,说不定不知不觉就消化完了魔药,可以晋升了。


休和佛尔思有问了几个问题,得到回答之后,她们表示要先离开了。到时候的入职培训会有专门通知,她们也不用担心。


离开黑夜教会的休还是很兴奋,她挽着佛尔思,絮絮叨叨地说着今天可以好好庆祝一下,她不用担心魔药的问题了什么的。


送走了休和佛尔思,周明瑞他们看时间不早了,今天的应聘者已经应聘完了。他们去找梅林他们,发现梅迪奇正在屋里哈哈大笑,他一手拍着桌子,另一手环着子不语。见周明瑞他们进来,梅迪奇又说了一遍今天发生的事情。


下午的时候,梅迪奇不想干活了,就把活推给了梅林他们。他去找子不语,发现子不语想出去玩,梅迪奇就跟着。然后,他们一起砸了风暴教会的窗户,砸完就跑,听着风暴老鸽骂骂咧咧的声音,梅迪奇扛着子不语就来了个符咒瞬移,感觉心情舒畅。


最绝的是,子不语竟然让菲奥娜给他们开门,他们还回去看暴躁老哥骂骂咧咧的找人修窗户。如果不是梅迪奇抱着子不语,把自己脸埋在子不语身上,他估计会因为嘲笑人家被当场逮走。


梅迪奇:高兴,得劲,不愧是我养的猫!


菲奥娜&奥利弗:习惯了,大家高兴就好。


梅林&高扬斯卡娅:偷偷拍下风暴老哥暴躁名场面。


诺亚&周明瑞:完犊子。刚教好的猫又退进度了。头疼……


子不语:(打哈欠)想睡觉,猫猫疲惫。



作者碎碎念|・ω・`)

时钟塔和基金会的布局更多是为了猫猫的晋升仪式办的。测评会施加心理暗示。员工们会在潜意识里向着自家猫猫主子的。

不然猫猫的模因途径贼容易失控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