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女玥儿(一无是处的橘胖)

我猫竟是我大腿Σ(っ °Д °;)っ

第110章

原创非克系主角,原创序列私设。争取全员he的圆梦系列,存在私设世界观和引用别的世界观设定,角色属于亲爹,ooc属于我。

不喜勿喷,杠就是你对。



看着值夜者的展示,休张着嘴,愣在了那里。


她们看到那一块块宝石,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效果。红色宝石带来的爆炸,符咒制造的替身与瞬间移动……


佛尔思知道为什么塔罗会的成员都表示要订购了,她心动了。


她们听到值夜者以黑夜教会的名义保证,有些宝石可以治疗伤口,甚至可以抑制失控时,休兴奋地抓着佛尔思。“我的天!佛尔思你看到了吗!好厉害啊!他们说是女神的眷者制作的!”


附魔宝石展览过后,是护身法器的展示。值夜者将枪械取出来的时候,示意请一位观众来测试。“有人愿意上来配合我们么?”值夜者问了一句。


“就那个棕色卷发的小姐好了喵~”子不语在一旁出声。早在佛尔思她们过来的时候,子不语和诺亚就看到她们了,他指明要佛尔思上来配合。


“眷者阁下好!”那名值夜者开口问候子不语。众人视线转移,看到了和诺亚站在一起的子不语。


子不语今天穿的是和迦勒底的卡斯特小姐同系列的礼装,白色的衬衣与深色的外衣,带着精致的小帽子。一旁的诺亚则是穿着爱因兹贝伦家族一贯的白色系衣服。


佛尔思一惊,心想“眷者阁下?那他就是命运之轮先生了吗?看起来好小啊,像个女孩子唉。这么小就是眷者了呢……”佛尔思的思绪跑偏,猛然想起来,对方让她去配合测试。


佛尔思走上前,“啊,好的。怎么配合?”值夜者递给她一个黑色手坏,上面镶嵌着一块宝石。


“戴上去,然后站到中间就好。”佛尔思扣上手环,走向前。她看到一旁的值夜者突然掏枪指向了她。


“你,你要干什么?”佛尔思叫出声,休自人群中出来,冲到佛尔思面前,“你们想干什么!”


“只是个测试而已,死不了人。”子不语开口,休和佛尔思转头看向他。子不语靠在诺亚的身边,看着自己的手套,“这个法器是针对恶意自动防护的款式。就算真出事了,我也能救回来。”


诺亚笑了笑,“小姐,我们没有恶意的。作为配合的报酬,我们会将这个法器送给您。请问您是否要试试?”佛尔思想了想,毕竟是黑夜教会大力扶持的,真出事了有教会担着,她给休说了几句,让她让出些位置。休皱着眉头闪身,还不忘回头瞪了子不语一眼。


枪声响起,佛尔思吓得不行,紧紧闭着眼睛。她发现,预料中的疼痛并没有出现。


她睁开双眼,看到橙色的光芒包裹着她,而那枚子弹,掉落在不远处。


人群再次躁动,休也十分震惊。他们看到佛尔思突然被那光芒包裹,而瞄准她的子弹却没有命中她。佛尔思懵懵的捡起那枚子弹,不敢相信。


值夜者表示,这些皆是眷者阁下的发明,等基金会正式营业,这些就会向大众出售,现在是接受订单预订的阶段。


诺亚跟着鼓掌,“小姐,这个法器是您的了。”佛尔思看着那个黑色手环,想不到自己竟然白得了一个。休盯着那个手环,眼神发亮,问值夜者要不要再来一次,她也可以配合的。值夜者笑着表示,每天的展示有限,今天这是最后一次展示了。


佛尔思看着手上的手环,打算过去和子不语打声招呼,她抓了抓休,示意去子不语那里。休有点尴尬,她才瞪了子不语一眼,不过可以趁此机会道歉。


佛尔思走向子不语,“您好,眷者阁下。我是佛尔思•沃尔,感谢您的邀请,让我得到了这个手环。这么神奇的道具,我不知道需要支付多少钱才能得到它。”


休跟着开口,“您好,我是休•迪尔查。刚才不好意思,我有点着急,所以……希望您不要生气。”


诺亚笑着跟她们打招呼,子不语先前探身,“你好呀,魔术师小姐姐~”子不语稍稍捏了一点嗓音,听起来更像个女孩子一些。


佛尔思心下了然,子不语之所以叫她上去,估计就是因为认出来她了。“命运之轮先生?你是怎么认出我的?”


“你衣服没有换哦~”佛尔思之前出门的时候没有再换衣服,再加上,子不语他们之前就调查过佛尔思和休她们,自然一开始就认出来了。


休疑惑了,“嗯?魔术师?佛尔思,你们之前认识吗?”佛尔思在想怎么跟休解释这个事情,如果这里只有她们三个,她还可以直接开口,但这里还有个诺亚。仿佛点了读心技能点的诺亚笑得温柔,“你好,魔术师小姐。我是教皇。”


佛尔思惊了,这是什么塔罗会成员线下面基么?如果子不语是女神眷者,那诺亚的身份呢?


“我是他的哥哥。”诺亚再次读心。倒不是他真的能听到心声,而是对他这个催眠师而言,佛尔思的表情太明显了,就好像写在脸上一样。


“什么教皇?!黑夜教会的教皇?!”


诺亚看向休,“我们参加了同一个非凡者聚会,我的代号是教皇,佛尔思是魔术师。”


“我是命运之轮喵~”子不语懒洋洋开口。


休感觉自己知道始末缘由了。她以为佛尔思是在这个非凡者聚会知道了黑夜教会在宣传的事情。同时也是见一见自己的同伴。不过,佛尔思参加的聚会她都知道的,什么时候进了一个新的聚会?


佛尔思换了个话题,“眷者阁下,这些道具都是您制作的么?”虽然是线下见面,但子不语毕竟顶着个眷者的名义,佛尔思还是比较尊重的。


“不然呢?除了这些,我们还研发了抑制失控的法阵,还有很多枪械,比蒸汽那边的好用多了。当然,这些女神都是知情的,祂还专门降下神谕让教会协助我呢。”


佛尔思感觉这个聚会真的很了不得,里面竟然真的有一位眷者,还是黑夜女神的眷者。而另一位则是眷者的哥哥。她现在合理怀疑,自己是这个聚会最菜的那个。


佛尔思听到休开口询问,“哎,你看起来好小啊,你现在是非凡者么?”休看着子不语,感觉就像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样,开始试着接近。


“当然,我是收尸人途径的序列6。我哥哥是观众途径的序列6。”


“真的吗?!”休感觉不太相信。这个和她差不多的孩子,竟然比自己要厉害不少,竟然已经序列6了!还有他的哥哥,看起来也就二十岁出头,也是个序列6!


周明瑞从黑夜教会那里出来找子不语他们,高扬斯卡娅他们看中了新的人,需要他们帮忙测评。子不语看到周明瑞,指着他说了一句,“他是占卜家途径的序列7。”


周明瑞看到佛尔思和休扭头看向他,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……


周明瑞:怎么回事?我猫惹事了吗!还是其他教会真的派美女来了?!


佛尔思&休:序列7!这里是什么强者联盟么?看起来也好年轻啊!



作者碎碎念|・ω・`)

敏感察觉到佛尔思和休值得培养的猫猫,打算把两位可爱的小姐姐变成自己的员工,有工资有福利有假期有保险,不亏(๑°3°๑)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