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女玥儿(一无是处的橘胖)

我猫竟是我大腿Σ(っ °Д °;)っ

第99章

原创非克系主角,原创序列私设。争取全员he的圆梦系列,存在私设世界观和引用别的世界观设定,角色属于亲爹,ooc属于我。

不喜勿喷,杠就是你对。



羽斯缇萨通过水晶球向他们展示了时钟塔和迦勒底内部的装修。大家很满意。已经开始集资了。


子不语表示要去黑夜教会一趟。子不语要给教会的人说一声,让他们把那些失控半失控的人统计一下,问问那些伤退人员有没有意愿下岗再就业。周明瑞和诺亚跟着一起去了。


到了黑夜教会,有人通知了还在贝克兰德的赛西玛执事。对方见到子不语和周明瑞的到来,还是很欢迎的。然后喝茶的时候,子不语的发言让他差点把茶水喷子不语一脸。


“眷者阁下,您是认真的吗?”赛西玛执事震惊。


“对。把那些失控半失控的没死的人员做好统计,还有那些退休的值夜者什么的一起统计了。我这边的建设搞的差不多了,员工这边要提上日程。啊,对了,我这边开张之后记得让教会给我宣传宣传。”


“开张?”行吧,赛西玛执事还不知道子不语的打算。


“唔姆,看在你的份上,我就给你提前说一声。你可不能走漏风声啊!我这边在筹建迦勒底和时钟塔,还有个基金会。到时候,时钟塔培养人才,跟我们一起学附魔宝石和抑制失控的法阵什么的。也会培养一些普通人,让平民也有自保之力。迦勒底负责执行和监管,如果出了什么问题,迦勒底会派人处理。基金会明面上是基金会和售卖附魔宝石或者法器首饰,私底下也是和迦勒底一样执行特殊任务,收容异常的。对了,我已经给黑夜女神说过了,祂同意了,不信你可以问问祂。黑夜教会入股可以趁现在,到时候我可以多提供一些道具的!”


赛西玛执事愣了,他们的眷者阁下是要自立山头么?这信息量有点大了吧!


看着赛西玛执事呆滞的神情,诺亚果断刷了一个安抚过去。赛西玛执事反应过来,看向诺亚。子不语开口,“这是我哥哥。他到时候也会负责部分事情,有什么事情可以找他。到时候,我哥哥和铲屎官就是基金会的高层,迦勒底的管理,时钟塔的君王喵~”


诺亚笑着伸手与赛西玛执事握手。赛西玛执事还是懵懵的,尤其是看着子不语开始掏自己道具的时候。


“这几个附魔宝石你们见过了。这个是治愈伤口的,这个是检测失控程度的,这个是瞬移的,这个是我制作的法器,可以针对恶意攻击自动防护,低级货。这个是高级版,可以自动控制,上限提高……”


赛西玛执事缓了缓,“眷者阁下,您是说这些要售卖么?”


子不语点头,“对。不过针对平民的有限制。高级货优先提供教会。哦,对了,其他教会的订单我们也会接,不过优先黑夜教会,这些女神也知道。”


赛西玛执事看着桌子上五花八门的神奇道具,怎么说呢,他不是很希望眷者阁下拿出去售卖。但是他拦不住啊,更何况女神都同意了,他又能怎么样。他只好表示同意,承诺到时候会帮忙宣传。


子不语抬手示意,周明瑞抱着一个箱子放到桌子上,打开,里面是分装好的低级法器和配套的附魔宝石。“这些你们先拿去用,我都分好了,有空的时候开个会,教教他们怎么用。反正我们基金会还会买别的,到时候先找你们实验了喵!可以稍稍帮我宣传下,不然开张没生意就尴尬了喵~”


赛西玛执事看着那些道具,郑重点头,行吧,卖就卖,眷者阁下说了,好东西紧着自己人用。他打算找个时间,给大家做一波宣传培训。


子不语他们离开了黑夜教会,他们并不知道后来的教堂大会是怎么召开的。但他们知道名声打出去的时候,是子不语在大街上被其它教会的人挖墙脚,啊呸,是被人问喜欢什么类型的美人……


那天,值夜者出动,扛着眷者就跑,生怕白菜被拱了。以至于民间非凡者传闻,黑夜教会有一个信徒生的花容月貌,其他教会的人为一睹风采天天跑过来挨揍,就这还是来人……


当然,这都是后话了|・ω・`)


离开了黑夜教会,周明瑞他们来到了住处,子不语喂过的苏格兰圆脸胖鸡来了。带着周明瑞需要的魔术师魔药。猫头鹰熟练地跳上子不语的腿上,开始接受子不语的爱抚。


周明瑞的小丑魔药消化好了,尤其是兰尔乌斯那次,消化的最多,再加上梅迪奇这厮,周明瑞只要面对梅迪奇,就把小丑对脸部表情的控制拉满,每天都在消化……


周明瑞接过包裹,看着眯眼的猫头鹰,嗯,一脸幸福。“阿语,诺亚,谢谢了。回去替我道声谢给羽斯缇萨女士他们吧。”子不语表示没问题。


周明瑞本以为他们会离开,但是子不语表示自己要留宿,诺亚就跟着留下来了。这个晚上,是一次突如其来的血月。周明瑞在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了佛尔思的求助,将她拉上灰雾。佛尔思选择留在塔罗会,选了魔术师的代号。


周明瑞在灰雾上的时候,客房的子不语睡的并不好。诺亚担忧地坐在旁边,给子不语刷了好几次安抚。子不语依然一直头疼,“哥,难受。”


诺亚心疼的哄着弟弟,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这样,附魔宝石没有用,子不语原来准备的安神香倒是有些作用。


血月突然出现的时候,子不语就开始头疼了。他听到一声又一声虚幻的求救,无论是捂住耳朵,还是构筑灵性之墙都不行。诺亚试着联系了羽斯缇萨,对方告知他,让子不语进入自己的庭院。


诺亚皱着眉头,扶起子不语,“阿语,母亲说让你去庭院,你能调动自己的力量么?”


子不语头疼地流出了生理性泪水,他抓着诺亚的手,调动庭院的力量。诺亚感觉有一个看不见的漩涡在吸引他们。


转瞬之间,他们来到了寂静的旧时庭院。


子不语躺在地上,诺亚起身,抱着子不语去了他的房间。他看到子不语的表情不再那么扭曲,过了一会,子不语感觉自己的头疼消失了。他看到诺亚坐到床边,一脸担忧。“阿语,好些了吗?”


子不语起身,抱住了诺亚。诺亚也抱住了他,说着不怕,哥哥在。


“哥哥。我听到了求救声,一声又一声。但是,求救声里好像还有个声音。”


“什么声音?”


“不要救我。他说不要救我。”


诺亚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。他只知道,他会在这里陪着子不语,他会保护自己的弟弟。



作者碎碎念|・ω・`)

后来,弟控老哥知道门先生就是那个喊呓语的家伙时,心里的好感度默默下降了一截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